团学动态

团学动态
位置: 首页 > 团学动态 > 正文

我校在“我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”2022年辽宁省大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

作者:   时间:日期:2023-01-03 11:15:48   点击数:

近日,辽宁省公布了“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”2022年辽宁省大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。我校揽获5项荣誉,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。

近年来,我校严格落实美育工作“常赛常展”的要求,得益于前期“常训常练”的充分准备,本次展演我校克服了疫情封闭管理带来的种种不便,积极组织展演参赛,形成了一系列具有锦医特色的艺术作品,成果丰富。学校将以此次艺术展演为契机,紧跟时代步伐、传承红色基因,以美育人、以美化人、以美培元,把美育工作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。

地址:中国•锦州 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: No.40,Section 3,Songpo Road,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, Liaoning Province,P.R.China
   邮编:121001 电话:(0416)4673073 Postcode:121001 TEL: +86-416-4673073